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全椒深入推进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

滁州网讯(范世贵 记者王 琼)连日来,全椒县强化工作落实,提升服务质量,拓宽宣传广度,全面推进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民生工程各项工作。

该县充分利用微信群、QQ群等平台及上门办事群众面对面宣传的机会加强政策宣传,引导广大群众通过手机银行转账等方式进行缴纳养老保险费。在各村(社区)便民服务大厅安排工作人员对前来办事群众提出的疑难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对行动不便、重度残疾人或者想参保又不能及时在家办理手续的群众提供上门服务。定期与相关部门进行信息比对,通过线上、线下信息核查,增强防范和严厉打击欺诈、冒领居民养老保险金行为力度,保障养老基金安全。

截至目前,该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缴费人数10.7万余人,完成民生任务84.39%。7月份为75910名符合条件的60周岁以上城乡居民发放养老金896.72万元;符合城乡居保扶贫代缴13161人,领取待遇人员15101人,涉及代缴资金368.2万元,其中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代缴8941人。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