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夏涛一行来滁督查调研

汪建中陪同

滁州网讯(记者李文刚)8月6日下午,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夏涛来滁就重点民营企业发展与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治开展督查调研。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省文物局局长蔡小莉,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三九;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副市长姚志、市政协副主席苏虹等陪同。

夏涛一行先后深入滁州经开区立讯精密工业(滁州)有限公司、安徽盼盼食品有限公司等重点民营企业进行走访调研,进车间、看生产、问效益,并召开座谈会认真了解企业用工、员工住宿、技术培训等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问题,面对面征求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

夏涛表示,省政协将一如既往关注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积极搭建平台,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争取支持。同时,他鼓励企业要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抢抓机遇,树立信心,做大做强,积极发挥引领示范带动作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加快产城一体化建设,完善企业生产生活配套,坚持用好用活“四送一服”工作机制,及时跟踪服务,持续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发展。

随后,夏涛一行来到南谯区创业中路,现场督导省环保督察典型案例整治工作。 2019年9月,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我市开展督查时发现,南谯区“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不到位,辖区内污染问题突出。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第一时间作出部署,狠抓整改,截至2019年11月,督查通报的18个个案全部完成整改。

在得知我市仅用20余天就完成创业中路生态环境集中整治,实现“零强拆、零上访、零失业”后,夏涛十分高兴,充分肯定了我市整治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取得的实实在在成效,希望进一步巩固整改成果,确保整改到位。夏涛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举一反三,加强源头管控,健全制度机制,在解决存量问题的同时,预防和控制新问题的出现,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