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人民日报社采访组深入滁州调研采访

张忠率队 张祥安陪同

滁州网讯(记者王 琼)8月7日至8日,人民日报社地方部主任张忠、上海分社副社长李泓冰、安徽分社社长朱思雄及江苏分社记者等一行深入我市,开展以“区域协调发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篇”为主题的调研采访活动。市委书记张祥安陪同并接受专访。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宝君陪同。

张祥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采访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人民日报社长期以来对滁州宣传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作为长三角27个中心区城市之一,滁州始终把东向发展、融入和参与长三角一体化作为重大战略取向,持续深入实施“大江北”战略,落实好与南京签订的“1+2”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苏州签订的《中新苏滁高新区合作共建框架协议》,启动顶山—汊河、浦口—南谯两个跨界一体化示范区建设,探索省际毗邻区域协同发展新机制。其中,中新苏滁高新区推动跨省合作取得显著成效,已成为滁州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为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积累了经验、提供了示范。

张祥安希望人民日报充分发挥党中央机关报的权威性和多媒体融合优势,继续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形成立体宣传滁州的态势。

张忠表示,近年来,滁州市抢抓长江经济带、南京江北新区建设等国家重大战略机遇,深度参与长三角区域分工协作,坚持错位发展,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深度融入长三角产业一体化,发展速度势不可挡。人民日报社将一如既往地多角度、全方位、高层次宣传推介滁州,充分发挥新闻媒体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作用,不断提高滁州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在滁期间,采访组一行还深入滁宁城际铁路、凤阳小岗村、中新苏滁高新区规划馆等开展实地采访。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