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字报 > 专题 > 2020 > 走近民法典 > 正文

遵义市水务局举办《民法典》专题讲座

为做好民法典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日前,遵义市水务局举办了《民法典》专题讲座。

讲座由副局长廖嘉琳主持,邀请君磊律师事务所李兴开律师现场辅导。李律师从民法典的诞生历程入手,对民法的本质和基本原则、民法典的结构体系进行了系统阐述,重点解读了民法典的亮点。讲座内容融学术性、实用性、指导性于一体,深入浅出,分析透彻,为大家熟悉和掌握民法典奠定了扎实的理论基础。

辅导结束后,廖嘉琳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本次专题讲座为契机,积极宣传、学习和推进民法典的实施;要学思践悟、学用结合,在履行职责、行使职权时必须清楚自身行为和活动的范围界限;要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职工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