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李修松来滁调研

汪建中陪同

滁州网讯(记者王太新)8月10日,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安徽省委主委李修松来滁调研“民建会员之家”建设情况。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李霞参加调研。市政协主席汪建中陪同。

滁州民建市直一支部会员之家设在民建会员企业——滁州市自然空间建材有限公司内。走进该会员之家,李修松认真查看规章制度墙、一支一品、荣誉墙等,并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得知民建滁州市委所有支部都建有会员之家,李修松非常高兴,肯定滁州此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要求进一步加强建设,强化档案管理、资料汇编,配齐学习书籍,并广泛开展活动,不断完善和丰富会员之家的功能,努力将之打造成为思想教育的学校、开展活动的基地、相互交流的平台,不断增强基层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调研中,李修松还听取了滁州市政协重点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近年来,在滁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滁州市政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落实全国政协、省政协部署要求,创新思路、踏实工作,在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中作出了积极探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希望滁州市政协继续发力,推深做实“微协商”等各项工作,形成更大的特色和品牌。

汪建中表示,我们将继续努力,认真开展好各项工作,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出更多政协力量,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