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市委六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事宜

张祥安主持

滁州网讯(记者施 璇)8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市委六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事宜,讨论市委全会报告稿。市委决定追授孙国勋同志“滁州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追记二等功,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向孙国勋同志学习。会议同意市财政局党组改设党委。

会议决定,8月12日在滁召开中国共产党滁州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7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认真做好会议各项组织筹备工作,把上半年工作总结好,把下半年工作谋划好,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

会议强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孙国勋同志为榜样,大力宣传孙国勋同志的先进事迹,广泛开展向孙国勋同志学习活动,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勇挑重担、担当作为的实干作风,甘于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要把学习活动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坚持统筹“两手”、打赢“两战”,以“两重”行动为抓手,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为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