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7名学子被录取为空军飞行学员

累计为空军输送249名飞行学员,位列全省第一

滁州网讯(马茂平 记者王太新)昨日,记者从滁州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今年我市有7名同学被录取为空军飞行学员,分别来自凤阳中学、明光中学和定远中学。至2020年,我市累计为空军输送了249名飞行学员,总数位列全省第一。

据了解,我市高度重视招飞工作,每年提前下发文件,布置招飞工作,并在制度上优先保障。每年根据南空招飞中心标准,对取得成绩的县(市、区)教体局、招生办、学校、班主任等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并要求学校在绩效考核上按1:2重点高校比例纳入教师考核;狠抓招生宣传工作,根据成绩超一本新要求,全面打开省示范高中大门,扎实做好“五查”选拔推荐,对体检合格考生动员力量做好全方位保苗工作;打造基地。20世纪90年代后期,定远中学就作为首批招飞生源基地。2010年,来安中学再次被南空招飞中心确定为招飞苗子基地。目前,市教育招生考试院为空军招飞专设办公室,常年为招飞做宣传动员。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