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张祥安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乘势而上 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8月14日下午,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在滁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听取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市委副书记朱诚,市领导李玉平、秦仲鑫、李宝君、葛建荣、张祖武,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许徽,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德文等出席会议。

张祥安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面强化攻坚举措,深入开展“六清”行动,一体推进“办案”“打伞”“断财”“治乱”,进一步查实了一批线索、扩大了打击成果、深化了行业治理,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效,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张祥安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各地各部门要聚焦重点难点,进一步增强攻坚拔寨的斗争威力。对标对表党中央及省委的决策部署,聚焦三年为期总目标和“六清”行动阶段目标,找准短板弱项,深刻剖析原因,细化整改举措,有的放矢、精准发力。重点要抓好五个方面工作,即在破案攻坚、深挖彻查、“打财断血”、快诉快判、行业治理上下功夫。

张祥安强调,要加强统筹,进一步增强决战决胜的整体合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经到了最后冲刺阶段。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非同一般的决心斗志、非同一般的硬性举措、非同一般的落实标准,做到强化责任落实、督导调度、宣传引导,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会上,市扫黑办汇报了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