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人民网】高铁助力!“醉美滁州亭好滁州”出发啦

1597649371(1)

8月13日上午,“醉美滁州 亭好滁州”高铁冠名列车在上海虹桥站正式首发,为宣传推广滁州旅游文化品牌加油提速,让滁州城市品牌文化搭乘中国高铁速度,将美景传遍全国。

走进“醉美滁州 亭好滁州”高铁冠名列车内,随处可见滁州旅游品牌元素——既有琅琊山、池杉湖湿地、黄寨草场等自然景观,又有醉翁亭、明中都鼓楼、吴敬梓纪念馆、小岗村等人文风貌,全方位立体化展示了滁州的独特魅力。

行驶于京沪高铁线上的“醉美滁州 亭好滁州”高铁冠名列车,借助高铁自身客流量巨大、跨区域传播等特性,大大提升了滁州旅游的曝光量,让更多潜在游客认识滁州山好水美、人文荟萃的城市风貌。

滁州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金力表示,滁州是江淮明珠、改革之乡,拥有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希望以此次高铁冠名列车为契机,继续做足做好“醉美滁州 亭好滁州”城市品牌建设文章,切实发挥城市品牌辐射带动作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主动作为、主动融入,努力打造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在决胜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奋力书写现代化新滁州建设崭新篇章。(周坤)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