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许继伟主持召开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组委会第二次会议

许继伟主持召开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组委会第二次会议时强调

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确保赛事办好办出特色

滁州网讯(实习生王 颖 记者王 琼)8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主持召开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组委会第二次会议。他强调,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同心协力,真抓实干,确保将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办好、办出特色。市领导金力、陆峰、许光友,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参加会议。

许继伟指出,此次运动会是迄今为止我市承办的最高规格的综合性体育赛事活动,规格高、规模大、时间长。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把承办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以主人翁的姿态当好东道主,确保办好这届运动会,为备战省十五运积累工作经验。

许继伟强调,要确保安全办赛会。要守住疫情防控安全底线,进一步细化“1+N”突发疫情应急处置方案,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要守住食品卫生安全底线,赛前开展专项检查、指导模拟演练、排查风险隐患,举办期间加大巡查频率和力度;要守住社会治安和交通安全底线,着力抓好赛会期间各项工作,从严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要紧盯重点办赛会。要办好开幕式,做好方案细化“打磨”工作;要抓好竞赛组织,着力加强场地设施、人员选调和培训等方面工作;要做好宣传推介,统筹对内对外、网上网下,全力做好宣传报道工作。要提倡节俭办赛会。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把节俭原则贯穿始终,做到厉行节约,节俭办会。

许继伟要求,目前,距离运动会开幕仅剩1个月左右时间,各地各部门要迅速进入“临战状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要抓紧制定各项具体的实施工作方案,把各项任务逐项分解、细化、量化,确保各项组织工作环环相扣,层层相接,有序推进。对筹办工作进展实行一周一调度,对工作落实不力、进展不快,造成严重后果的,要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传达了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筹备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各县(市、区)、市组委会相关部室等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和安排。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