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张祥安会见新加坡驻沪总领事蔡簦合一行

滁州网讯 8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祥安在滁会见了新加坡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蔡簦合一行。市委副书记朱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力,副市长姚志,中新苏滁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广兰,中新集团董事长赵志松,中新苏滁(滁州)开发有限公司总裁何建埠等会见时在座。

张祥安对蔡簦合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新加坡驻沪总领事馆积极推动中新苏滁高新区与新加坡、苏州工业园深入交流、合作共建表示感谢。张祥安简要介绍了滁州市情。他说,近年来,滁州抢抓机遇,发挥资源、区位、空间、劳动力等优势,加速推进工业化和城镇化进程,通过多年积淀形成了先进装备、智能家电、绿色食品、新型化工、硅基材料、新能源六大支柱产业,为滁州发展厚积了动能。由中新集团和滁州合作共建的中新苏滁高新区历经8年发展历程,招引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引入了一些值得借鉴的先进理念,培养了一支能干事的优秀团队,不仅成为了苏皖两省跨省合作的典范,更成为地方率先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窗口和示范平台,得到各级党委的高度重视、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下一步,希望新加坡驻上海总领事馆发挥自身影响力和优势,积极为滁州和新加坡企业牵线搭桥,支持园区做好扩区工作,通过更多的交流合作,把新加坡在国家治理、城市建设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带到滁州,积极拓展合作领域,加强人才输送培养,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把中新苏滁高新区建设得更好。

蔡簦合表示,通过对中新苏滁高新区的实地考察,深刻感受到8年来园区翻天覆地的变化,充分领略到园区内处处彰显的新加坡元素。新加坡与滁州有着良好合作基础,新加坡驻上海总领事馆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园区加快发展,竭力帮助园区引进更多新加坡企业入驻,全力做好园区扩区工作,为推动园区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在滁期间,蔡簦合一行考察了中新苏滁高新区规划馆、鱼尾狮公园、福根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市规划馆、市博物馆等地。

责任编辑:zhangyk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