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公告

滁州市南谯区人大常委会关于部分区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公告

南谯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171名。截至2020年6月29日南谯区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时,实有代表162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近期,代表出缺的选区进行了代表补选。分别是:2020年7月31日,腰铺镇范桥村选区补选王沁、朱岗村选区补选王亮亮;7月31日,施集镇杨饭店村选区补选朱邦超、孙岗村选区补选范文张;8月5日,珠龙镇珠龙村选区补选刘伟;8月10日,银花街道银西社区选区补选赵开俊、孙义珍;8月12日,龙蟠街道陡岗社区选区补选杜敬洋;8月15日,同乐街道担子社区选区补选袁立梅为南谯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南谯区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听取了南谯区第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确认补选的9名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南谯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171人。

特此公告。

滁州市南谯区人大常委会

2020年8月26日

责任编辑:汪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