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消费扶贫”,等你来参与

1200多种质优价廉的扶贫产品上线了……今年将有3万台智能专柜铺设在开发区、企业、社区、高校、车站、景区……专门售卖扶贫产品,是不是心动了?

采购扶贫产品,为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力量。100家机关单位来了,100家医院来了,100所高校来了,100个开发区来了,100家企业来了……这个9月是安徽首届“消费扶贫月”,购买扶贫产品成为消费新时尚。

为扎实开展9月份“消费扶贫月”活动,近日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专门印发了《安徽省“消费扶贫月”活动实施方案》,广泛组织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消费扶贫,千方百计拓展贫困地区特别是受灾贫困地区扶贫产品销售门路。目标到2020年底,全省扶贫产品销售额达到60亿元以上。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