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

全椒县图书馆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系列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全椒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力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近日,全椒县图书馆持续开展了“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系列活动。

组织一次主题活动。8月30日下午,全椒县图书馆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阅读推广活动之“名人的节俭故事”。全椒县图书馆倡导大家加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队伍,进一步形成勤俭节约的良好风尚。

开展一次集中学习。9月3日,全椒县图书馆开展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学习会,图书馆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厉行勤俭节约的重要意义。

发出一份绿色倡议。9月8日,全椒县图书馆开展创建文明城市走访活动,向市民宣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倡议,倡议争做“传统美德的传承者”“尊重劳动成果的示范者”“简约生活的践行者”,倡议大家迅速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反对浪费,厉行节约。

进行一次街头推广。9月9日,全椒县图书馆开展街头宣传推广“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活动。结合实际,积极引导全椒市民践行“光盘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据悉,全椒县图书馆还通过电子屏幕以及微博、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开展“勤俭节约,反对浪费”好书推荐活动。图书馆将通过更多的主题教育活动,使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上来,切实提高站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大兴艰苦奋斗之风,带头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张青  孙梦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