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中共南谯区委组织部公告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现将拟提拔任职和进一步使用的干部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裴鸿伟,男,汉族,1989年11月生,籍贯山东平邑,出生地滁州,大学学历,文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区委政策研究室主任,拟任区委保密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正科级)。

魏葳,男,汉族,1993年6月生,籍贯、出生地滁州,大学学历,文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区委办公室区委常委办公室(信息股)主任(股长)、四级主任科员,拟任区委政策研究室主任(试用期一年)。

徐迟,女,汉族,1992年11月生,籍贯、出生地滁州,大学学历,经济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施集镇党委组织干事、四级主任科员,拟提名为施集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候选人。

陈德林,男,汉族,1975年12月生,籍贯、出生地来安,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区城市管理局)四级主任科员,拟任区委督查室主任(试用期一年)。

蒋悦,男,回族,1990年7月生,籍贯、出生地颍上,研究生学历,农学硕士,中共党员,现任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区政府外事办公室、区扶贫开发工作办公室)综合调研股股长、四级主任科员,拟任团区委副书记(试用期一年)。

1. 公示时间:9月14日至9月18日。

2. 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区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3. 要求: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不得捏造事实,诬告陷害。

4. 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方式:联系科室:区委组织部干部监督股  地址:滁州市南谯区政务新区主楼3楼。

举报电话:0550-12380-2

中共滁州市南谯区委组织部

2020年9月13日

责任编辑:汪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