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明光市:为全省实现“两个更大”目标作出更多贡献

滁州网讯 近日,明光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时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等。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解放思想、开拓奋进,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努力为全省“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上作出更多明光贡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要全面开展“四启动一建设”工作,积极谋划重大水利设施项目,全面推动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全力以赴打造“中国水性涂料之都”,大力发展新兴产业,着力推进创新发展、绿色发展,着力推进改革开放;实施好就业优先政策,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精准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加快完善公共卫生体系,加强社会创新治理;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紧锣密鼓、高标准谋深谋实“十四五”期间明光发展的目标、思想、举措,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坚定不移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能力,推动形成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正确导向,巩固扩大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抓好重点工作,推动明光市坚持工业强市战略,打造“中国水性涂料之都”不断取得新成效。

(季晓佳)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