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全市广场舞大赛收官

滁州网讯(记者李邦军)9月16日下午,全市《亭好滁州》《幸福亭城舞起来》广场舞大赛决赛在滁城人民广场举行,经过前期社会广泛选拔,当天来自滁城的20支舞蹈队伍在决赛现场纷纷亮出绝活,为观众们奉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旅局、市教育体育局、市文联联合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浓厚氛围,展现新时代滁州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大赛以《亭好滁州》《幸福亭城舞起来》两首歌曲为题材,自7月下旬开始启动,分为初赛和决赛,历时一个多月。

比赛现场,在美妙的音乐下,各代表队轮番上场。选手们用饱满的热情、甜美的笑容、优美的舞姿抒发了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向往,展现了全市人民的健康与活力。经过两个小时激烈角逐,最终琅琊区文化馆小雨点曳舞团、南谯区二幼舞蹈团获得大赛第一名,琅琊区遵阳街道舞蹈队、经开区夏之韵志愿者宣传队等8支代表队分获大赛二三等奖。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