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滁报资讯 > 正文

滁州日报社召开媒体融合发展推进会

微信图片_002

9月9日下午,滁州日报社召开媒体融合发展推进会,宣布报社融媒体指挥报道中心组织架构,通报融媒体作品和“我为媒体融合发展献一计”评选结果。滁州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蒋凌风主持会议并讲话。报社领导班子成员王青、汪勇、计芳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蒋凌风在推进会上充分肯定了报社今年以来在新闻宣传、事业发展、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从运行机制整体考虑、工作推进总体安排、理念转变内在要求等方面,对报社媒体融合发展向纵深推进作出具体部署安排。同时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坚持守正创新,牢记职责使命、切实担当作为,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发展,不断提升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建设现代化新滁州贡献力量。

王青在讲话中指出,推进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的融合发展,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传媒领域的一场深刻而伟大的变革。推进媒体融合,理念先行是前提,流程再造是关键,内容为王是根本,人才建设是核心,平台构建是基础,技术创新是重点,硬件到位是依托,保障服务是支撑,移动优先是原则,必须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刮骨疗伤的毅力、抓铁有痕的冲劲加快推进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深度融合发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