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省委督查组来滁督查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

肖超英带队 张祥安汪建中朱诚陪同

滁州网讯(记者李文刚)9月17日至18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肖超英率领省委第四督查组,来滁督查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兵、省政协副秘书长许晨参加督查。市委书记张祥安出席专题座谈会并讲话。市领导汪建中、朱诚、高怀忠、王成山、陈素云,市政协秘书长王小林陪同督查或参加座谈会。

肖超英一行先后深入南谯区、来安县实地督查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市委和市政协及有关部门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情况的汇报。

肖超英指出,滁州市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及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相关文件等方面,站位高、行动快、破难题、重培养、聚合力,政协各项工作干出了新时代新样子。

肖超英强调,滁州市各级党委要继续加强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推动政协真正成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用党的创新理论团结教育引导各族各界代表人士的重要平台、在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化解矛盾和凝聚共识的重要渠道。滁州市各级政协组织要不断强化自身建设,认真践行“三心两进一流”工作理念,持续擦亮“委员进社区、常委在行动”工作品牌,做实委员活动、做大政协影响。要选优配强乡镇政协召集人队伍,通过加强培训和量化考核,提升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在基层治理中彰显政协责任担当。

张祥安表示,近年来,全市各级党委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党对人民政协的领导,与政协组织合作共识持续增强,广大政协委员真抓实干、创新进取,政协自身工作不断展现新变化、开创新局面。他强调,要以此次省委督查为契机,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坚决将省委和省政协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到位,奋力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

汪建中表示下一步将对照要求补差,立足提标做特,更好地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治理相融合,更好地服务滁州发展,争当省政协基层探索的试验田。

朱诚代表市委汇报了我市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开展相关情况,表示将认真落实本次督查反馈要求,扎实抓好突出问题整改,进一步创新举措,不断推动滁州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