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朱诚:精益求精动态管理 全力争创文明城市

朱诚调研文明创建工作时强调

精益求精动态管理 全力争创文明城市

滁州网讯(记者李文刚)9月18日,市委副书记朱诚深入滁城部分农贸市场、居民小区、背街小巷、银行网点、公园广场、商业大街等点位,对照标准找差距、抓整改、促提升,要求各地各部门进一步提升站位、压实责任,坚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细举措,全面提升文明创建质量水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宝君,副市长许光友参加调研。

中惠农贸市场此前存在车辆乱停放、功能区划分不清等问题,经过整改,市场内车辆停放有序,档口干净整齐,但仍存在部分卫生死角。朱诚指出,农贸市场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相关责任单位要认真履行监管职能,抓好动态管理,清除卫生死角等环卫顽疾,确保创建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在皖东车城工商银行丰乐支行、农业银行皖东支行等银行网点,朱诚仔细认真查看行业规范、禁烟标志、“一米线”提示标识张贴和无障碍设施、门前“三包”落实情况。他要求,窗口行业要着力提升文明服务标准,巩固创建成果。

清流公园周边居民小区较多,早晚人群聚集,乱丢垃圾烟头、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时有发生。朱诚现场要求包保单位加密清扫频次加强文明劝导,抓好问题整改。

朱诚一行还前往中央公馆小区、蓝天西区、榴园小区、蓝天路、佛教巷、天长路以及东后街社区等居民小区、背街小巷、商业大街,不时驻足察看、仔细询问,对于存在的环境卫生不到位、非机动车违停等问题,一一进行现场交办,提出整改意见,限期整改到位。

调研中,朱诚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胜在即,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精益求精,强化动态管理,全面梳理排查发现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迅速补缺补差,确保各项创建任务全面落实到位。要扛起责任,相互协作,全力以赴投入到文明创建工作中去。市创建办和督查组要充分发挥牵头作用,做好交办、督查、调度等工作,督促各类问题改彻底、改到位,奋力实现“一举夺牌、首创全胜”目标。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