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长三角主流媒体聚焦来安汊河

滁州网讯(记者李邦军)9月18日,由来安县委宣传部、汊河镇人民政府、南京报业传媒集团等联合主办的长三角媒体采风活动走进汊河。来自澎湃新闻、新华日报、安徽日报、扬子晚报、南京日报、滁州日报等长三角三省一市近20家主流媒体齐聚汊河,先后走进来安产业新城门户区、汊河新区政务服务中心、滁州港、滁宁城际铁路汊河段项目、相官村等地,实地感受汊河的地理区位优势,以及在对接“大江北”、融入长三角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新成就。

据悉,汊河毗邻南京江北新区,是滁州对接“大江北”的最前沿。2019年10月,南京江北新区与来安县签署了顶山—汊河跨界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共建框架协议,打造长三角省际毗邻地区绿色发展示范区和苏皖跨界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近年来,汊河镇依托紧邻南京的独特区位优势,积极加深江北新区的产业、科技融合,形成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融入江北新区的新格局。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