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徐岗社区创新警务机制推进“义警多用”

滁州网讯 今年以来,南谯区银花街道徐岗社区创新社区警务机制,积极推进“义警多用”作为群防群治和社会治安防控的新生力量,积极在社会面防范、治安巡逻防控、便民宣传服务、有效打击犯罪上发挥重要作用,为努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做出实效。

“清流义警”自7月11日组建成立以来,在社区防范、治安巡逻、法制宣传、矛盾化解、便民服务、紧急救助等方面发挥能动作用,积极化解群众矛盾纠纷,参与配合处置治安案件,并助力高考、中考护考工作。将双提升宣传工作和夏季防溺水专题宣讲工作有力结合,在万达广场通过现场互动和真实模拟场景的形式开展“防溺水专题宣传”,借助晩间巡逻时段向沿街商铺、过往群众宣传治安防范、禁毒禁赌、扫黑除恶、防电信诈骗、交通安全、户籍改革等知识,让市民深入了解各项便民利民措施,同时开展宾馆业、网吧业实名制检查和消防专项检查行动。

(李 琼 赵宪勇)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