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总投资11.5亿!又一大项目在滁开工!

9月21日,中新苏滁高新区安徽天加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1.5亿元的高阻隔热收缩包装材料一期项目开工建设。中新苏滁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广兰,中新苏滁(滁州)开发有限公司总裁何建埠,安徽天加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冯春等参加仪式。

1

该项目由苏州天加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于2020年5月6日签约,占地126亩,其中一期项目投资5亿元,占地50亩,建设面积3万平方米。预计项目全部达产后将实现年产值超10亿元,年利税亿元以上。

2

苏州天加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专业从事高阻隔热收缩包装材料研发及生产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于2014年7月新三板(股票代码:830853)挂牌上市。公司是国内既掌握包括PA、PE、PVDC、EVA等材料多层共挤核心工艺技术,又能独立研发高品质多泡法多层共挤高阻隔热收缩材料成套设备的企业,其用于鲜肉包装的高阻隔热收缩材料在国内市场保持领先,是国内专业的生鲜肉包装及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本项目产品技术含量较高,属于打破国外供应商垄断、替代进口的高频次日常消费用品,具有典型的高技术高附加值产品特点。公司主要合作方有伊赛、恒都、双汇新希望、牧鲜谷、盒马鲜生、永辉超市等百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天加新材料项目将在苏滁高新区打造一个生鲜肉包装材料生产及研发的新高地,填补了滁州市在高阻隔热收缩包装材料产业的空白。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高阻隔 热收缩 天加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