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诗酒敬芳华 古井贡酒新秋开酿

秋酿是酿酒人的传统,秋季开酿大典更成为了古井人一年一度的大盛会。9月19日上午,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20秋季开酿大典在亳州市古井酒神广场拉开帷幕。在这个充满诗意与收获的季节,勤劳的古井人用虔敬之心开启新一年压池子酒的生产。

开酿大典作为古井贡酒的酒脉传承,是古井集团对中国白酒文化继承与发扬的重要体现。大典当日,伴随着振奋的钟鼓声和绚烂的彩烟,古井集团党委副书记、安徽古井贡酒股份公司总经理周庆伍宣布:“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20秋季开酿!”

古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金辉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古井集团在创新中前行、在创造中跨越,加速推进“双品牌双百亿”,加速落地“战略5.0”,再造一个“数字化、国际化、法治化”的新古井。一年一度的秋季开酿,古井人都怀着虔诚之心、真挚之情,表达对历代酿酒先辈的感恩、对九酝酒法的传承。古井集团将不忘初心、坚守匠心、服务诚心、奉献爱心,不畏困难、积极有为,为美好生活奉献更多、更优质、更健康的美酒。

庆典上,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和古井集团共同发行“古井贡酒无极票号联名信用卡”,针对古井贡酒客户的需求提供特定权益,实现从前端白酒消费到后台金融服务的无缝连接,让双方用户都能够获得极致消费体验,这也是古井集团首次与银行共同发行联名卡。与此同时,“黄山旅游&古井贡酒战略合作”也正式启动,古井贡酒还作为高品质知名品牌入驻京东品牌日。

“出酒了!”在古井贡酒酿造车间师傅们的欢呼声中,像揭开新娘的红盖头一样,秋酿头酒缓缓流出……秋酿头酒是古井贡酒利用夏季特殊的气候条件,以压池子的独特工艺,延长发酵期所酿造的高端美酒。秋酿酒的酒体醇厚丰满,风格幽雅怡人,是古井一年中最好的酒。随后,古井秋酿头酒由工人师傅护送进入无极酒窖封藏,在那里慢慢老熟,静待岁月再度开启。

(邓聪慧)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