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将再添一条通往河南的高速公路

市场星报记者从安徽省交通运输厅获悉,近日,阜阳至淮滨高速公路安徽段施工图设计正式批复,为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阜阳至淮滨高速公路安徽段路线起于阜阳市颍州区三塔集镇周赵村附近接S12滁新高速设置三塔枢纽,向南经颍州区三塔集镇,阜南县田集镇、赵集镇、鹿城镇、公桥乡、段郢乡、方集镇,终于皖豫省界,接阜阳至淮滨高速公路河南段。项目全长约35.00公里,预算投资约45.7亿元。

该项目是我省通往河南省的重要出省道路之一,对完善皖北地区高速公路网布局,密切皖豫两省联系,促进淮河生态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和中部崛起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汤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