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省委宣讲团来滁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王宏作报告 张祥安主持 许继伟汪建中朱诚出席

滁州网讯(记者施 璇)按照省委统一部署,9月23日下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暨滁州大讲堂在滁州大剧院举行。省委宣讲团第三组组长、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宏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报告会。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市委副书记朱诚,市领导李玉平、秦仲鑫、杨甫祥、徐保月、李宝君等出席会议。

报告会上,王宏从四个方面,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这一主题,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在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美好安徽建设取得的新成就、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四个方面作了一场十分精彩的、高质量的报告。整场报告把握精准、解剖全面、内容翔实、阐释透彻,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有温度,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让大家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加深了对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明确了贯彻落实的努力方向。

张祥安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尤其是领导干部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原汁原味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深邃思想、亲切关怀、科学指导,转化为建设现代化新滁州的实际成效,做到学深悟透。要广泛宣传宣讲,精心精细,创新创造,协同协力,开展好“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活动,把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与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与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宣讲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把“小故事”与“大道理”结合起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站,做到入脑入心。

张祥安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确保落地转化。全市上下要紧紧围绕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目标要求,认真落实“六稳”“六保”要求,深入开展“两重”行动,扎实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灾后恢复重建、深化改革开放、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谋深谋实“十四五”发展,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安徽自贸区获批等机遇,全面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发展的新定位、新要求,自觉把滁州放到全省、长三角、全国发展大局中谋划推进,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奋力在实现“两个更大”中走在全省前列。

当天下午,王宏还深入琅琊区琅琊街道办事处建设路社区,就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基层、推深做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进行调研。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