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张建民一行来滁调研

张祥安许继伟陪同

滁州网讯(记者施 璇)9月25日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民率调研组一行来滁调研。国家烟草专卖局办公室主任张靖江、发展计划司司长张全在,省政府副秘书长汪春明,安徽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王志彬,省烟草专卖局主要负责人董秀明参加调研。市委书记张祥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市委常委、滁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徐保月,副市长姚志陪同调研。

在滁州卷烟厂整体搬迁技术改造项目现场,张建民查看了项目平面图,认真听取项目规划建设方案汇报。滁州卷烟厂整体搬迁技术改造项目总投资12亿元,建成后将拥有年产30万箱卷烟生产能力,逐步打造成为中端产品和新型烟草特色产品生产基地。张建民希望项目在规划建设中遵循适用经济的原则,加快传统产业改造提升,积极推进烟草产业与信息化深度融合,不断提升烟草行业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进一步激发行业创新活力、发展潜力和转型动力,推动行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随后,张建民一行来到滁州卷烟厂、市烟草公司物流中心,深入生产车间,查看了制叶片线、制叶丝线、制丝掺配间、制丝贮丝房等作业线,详细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参观物流中心文化展厅和分拣仓储中心,看望慰问一线生产工作人员,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党建、经营管理、科技创新等方面情况。张建民指出,滁州是农村改革的发源地,烟草企业要传承改革基因,坚持改革创新,弘扬敢为人先的“大包干”精神,不断擦亮改革品牌,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持续激发企业创新创业创造的活力,为保证税收增收、促进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调研中,张建民对近年来我市烟草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市委、市政府在加快滁州卷烟厂技改项目建设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我市加快推进滁州卷烟厂异地技改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快落地、快竣工、快投产,尽快实现卷烟生产整体提升,尽早发挥生产效益,持续推动烟草事业实现更大发展。

张祥安、许继伟对国家烟草专卖局对滁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说,作为滁州贡献最大的纳税大户,滁州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与滁州卷烟厂的发展密不可分。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做好整体搬迁技改项目的服务保障,以最快建设速度、最优服务环境、最好施工环境,支持项目在滁加快建设。希望国家烟草专卖局对滁州发展给予更多支持和帮助,共同推动滁州经济社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