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人民网】安徽定远县与中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1601190963(1)

9月24日,中能股份己内酰胺、DMF 等生产项目签约仪式在定远县成功举行。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万瑞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县委副书记舒宏俊,县委常委、副县长潘功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戚建华,县委常委、炉桥镇党委书记王俊卿,副县长李大明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定远县委书记万瑞健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参加签约活动的中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表示诚挚欢迎,并表示,县委县政府将齐心协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服务、营造最佳环境,为项目早日落地、企业发展壮大保驾护航。

县委副书记舒宏俊主持签约仪式,他希望中能股份扎实做好项目的前期各项工作,尽快启动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仪式上,李大明代表县政府与项目投资方负责人签署了合作协议。该项目计划在定远县盐化工业园投资50.3亿元,占地830亩,建设年产20万吨己内酰胺、40万吨双氧水、18万吨DMF及配套设施项目。此次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为定远县经济发展产生极大的推动作用和示范效应。(李蕾)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