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政府第三十五次党组会议召开 许继伟主持并讲话

许继伟主持并讲话

滁州网讯(记者王 琼)9月27日上午,市政府召开第三十五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的重要讲话、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八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九章相关内容等;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等。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许继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金力、张祖武、刘茂松出席会议,副市长陆峰、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列席会议。

许继伟强调,要紧扣“两个更大”,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安徽的新定位、新目标、新要求、新使命,按照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部署,紧扣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目标要求,知重负重、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为全省实现“两个更大”目标作出更多滁州贡献。

许继伟强调,要紧盯年度目标,确保圆满收官。抓好灾后重建,加快修复水毁设施,加快补齐“三农”领域短板。打好“三大攻坚战”,脱贫攻坚上要紧盯问题抓整改、紧盯重点抓收官、紧盯考核抓提升,污染防治上要坚决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歼灭战、深入推进生态环境污染治理“4+1”工程、“三大一强”专项行动,风险防范上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底线。强化纾困惠企,聚焦“四重一小”,深化“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全面落实减税降费让利政策。增进民生福祉,推进健康滁州、平安滁州、法治滁州建设,落实好就业优先政策,实施好33项民生工程,办好十件为民实事等。

许继伟要求,要紧抓作风建设,确保落地落实。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三严三实”,扎实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回头看”,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发挥“头雁效应”和“关键少数”作用,以身作则、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滁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汤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