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凤阳武店镇开展秋季秸秆禁烧宣传

滁州网讯 为全面做好今年秋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连日来,凤阳县武店镇坚持宣传先行,多形式全方位加大宣传工作力度,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在禁烧期间辖区内“不点一把火,不冒一处烟”。

该镇召开秋季秸秆禁烧工作部署会、专题会,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全面参与,全面禁烧。该镇在主要街道及主干道和各村要道口悬挂有关秸秆禁烧宣传横幅,并分别在全镇25个村重要公路路口张贴标语进行广泛宣传。利用村广播,把所录制的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广播稿,在早中晚主要时间段进行播放,让秸秆禁烧深入人心,使之自觉遵守有关规定,不焚烧秸秆,把秸秆综合利用起来。

镇包村干部及村“两委”干部还积极做好宣传引导,深入村户发放宣传资料,零距离、面对面地进行宣传秸秆禁烧政策,向他们宣讲焚烧秸秆对土地造成的危害性和回收利用秸秆的益处,为其普及科学知识,答疑解惑,使之真正认识到焚烧秸秆污染环境的危害性,在各村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汤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