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安徽省邀请援鄂抗疫医务工作者免费观影

每人赠送300元电影通兑卡

近日,“皖美时光·致敬英雄”安徽援鄂抗疫医务工作者免费观影活动启动,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省卫健委和省电影局联合为我省1362名援鄂抗疫医务工作者每人赠送面值300元的电影通兑卡,可在全省影院通兑通换看电影。

我省电影院自7月20日起有序恢复开放营业,截至9月27日,全省已有386家影院恢复营业,复业率达89%。从9月25日起,全省影院每场上座率上调至不得超过75%,但复业影院仍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部采取网络实名预约、无接触方式售票。观众必须佩戴口罩,对号入座,电影放映期间不得饮食。

影院复业2个多月来,全省影迷观影热情高涨。从7月20日至9月27日,全省票房占全国总票房的3.8%,居全国第11位。目前,讲述中国女排故事的国产大片《夺冠》正在各地热映。即将到来的国庆中秋长假,《我和我的家乡》《一点就到家》等优秀国产影片将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汤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