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琅琊加强法律援助关爱残疾人

滁州网讯 为进一步满足残疾人法律援助需求,提升法律服务水平,加强对残疾人的法律援助帮扶力度,9月27日上午,琅琊区司法局联合区民生办、区残联、区民政局等部门在大润发门口集中开展“法律惠民生 关爱残疾人”专项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法律惠民生 关爱残疾人”宣传横幅,摆放法律援助宣传手册、各类民生工程政策资料及宣传品,吸引众多群众和残疾人群前来咨询了解,各部门工作人员现场解答群众关于法律、民政政策、残疾人待遇等各类问题。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接待法律咨询20余人次,受到往来群众的肯定和好评。

今年来,琅琊区持续深入开展“法援惠民生 关爱残疾人”法律援助品牌建设工作,与区残联携手成立“琅琊区残疾人法律服务中心(法律救助工作站)”,以“防范、主动、全覆盖”为重点,着力加强对残疾人的法律援助供给力度,努力为残疾人提供便捷、精准、优质的法律援助服务,增强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程 健)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