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本报重磅推出大型策划《天南海北扬子人》

滁州网讯  40年风雷激荡,40年岁月峥嵘。扬子在改革开放的时代浪潮中乘风破浪、勇闯先锋,创下一个又一个商业奇迹;40年初心不改,秉持着创新创业基因的扬子人,在海内外、在各领域续写创新创业的扬子传奇。潮起又潮落,扬帆再弄潮,扬子始终保持着青春飞扬的精气神,一直在路上……

正值中国扬子集团成立40周年之际,滁州日报社、滁州广播电视台共同组织全媒体宣传报道小组,走进扬子,对话扬子人,倾听扬子故事,重温扬子精神,探寻扬子精神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时代的价值和意义。本报从今日起开设“天南海北扬子人”专栏,刊发系列文章,展示扬子探索奋进的发展历程和扬子人创新创业的精神面貌,以期在滁州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战略背景下,为更多的创新创业者提供精神动力和经验借鉴。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