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政协举办学习专题辅导报告会

市政协举办学习专题辅导报告会

汪建中参加

滁州网讯(记者吕静远)10月10日,市政协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汪建中,副主席高怀忠、查镜波、高潮、苏虹、王成山、陈素云、李世平聆听报告会。

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童子凡结合安徽和滁州实际,深入浅出地从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安徽考察纪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三个方面作专题辅导。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把握精神实质。要全面落实市政协党组制定方案中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以机关党支部为单位开展学习交流,召开一次政协党组暨机关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二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凝聚共识。要扎实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解读阐释工作,在市政协网站、滁州政协APP设立专区,集中呈现中央及省、市主要媒体的重要报道、重要文章等,选摘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金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各专委会功能性党支部要于10至11月开展一次专题宣讲活动。要在全市乡镇(街道)政协委员召集人培训班将学习宣传作为重要的培训内容。三要深入调查研究,突出成果转化。要开展专题系统调研,举行调研成果汇报交流会,机关要以对标对表的自觉行动,立足岗位,乘势而上,奋发作为,使总书记讲话精神在滁州、在政协工作上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