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邓向阳:加快推进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高质量建设发展

邓向阳在滁调研时强调

加快推进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高质量建设发展

滁州网讯(通讯员尔 实 全媒体记者张开兴)10月17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来到我市来安汊河、南谯等地,深入调研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规划建设情况,协调推进园区和产业合作工作。

邓向阳强调,顶山-汊河、浦口-南谯是《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确定的重点省际毗邻区域,是我省深化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载体。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地区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积极探索新型功能区共建共享共管共治共赢新机制,率先在省际毗邻地区协同发展方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经验。要坚持等高对接,高标准编制发展规划,将新型功能区建设成为产城融合、生态宜居的一体化发展示范区。要加强项目谋划,积极推进产业、民生等领域项目加快落地,努力打造成为长三角新兴增长点。要在全面落实国家促进皖北承接产业集聚区建设政策措施基础上,对标沪苏浙先进园区,出台人才、资金、用地等支持政策,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推进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和省际产业合作园区高质量建设发展。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卫健委党组书记李必方,省发改委主任张天培;市领导张祥安、许继伟、金力、许光友,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