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全省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举行

许继伟在滁州分会场出席会议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王 琼)10月17日,加快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暨全省第十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滁州分场活动在全椒县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副市长许光友致辞。副市长姚志主持。

此次集中开工项目35个、总投资175亿元,均居全省第二,其中产业项目34个、总投资169亿元。此次活动既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的重要行动,也是全面落实“六稳”“六保”要求、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举措。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全力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上半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等七项指标增速均居全省第一;1至8月份,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居全省第一,固定资产投资、财政收入、限上消费品零售额增速均居全省第二。下一步,全市上下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聚力“两重”行动,持续掀起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热潮,大干四季度,勇夺“双胜利”,奋力保收官。要高水平推进项目建设,紧扣目标拼速度、紧盯时间抢速度、紧抓履约保速度,进一步完善工作体系,加强统筹调度,强化责任落实,持续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要高质量做好项目谋划,聚焦“两新一重”等重点领域,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安徽自贸区获批、科创板上市系列政策机遇,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加快谋划和招引一批标志性、引领性、示范性强的重大项目。要高标准强化项目帮扶,严格落实“四督四保”“三个走”工作机制,大力开展“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全力打造“十更”“亭满意”营商环境服务品牌,切实增强服务项目、服务企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在滁企业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