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人才市场供需渐趋平稳

三季度就业失业动态监测分析报告发布——

人才市场供需渐趋平稳

滁州网讯(刁春元 全媒体记者张开兴)三季度,全市共举办各类招聘会266场,其中:线下招聘会168场,网络招聘会98场,累计173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31387个,求职人数23832人,求人倍率为1.32。

分析指出,本季度稳就业举措成效显现,市场供需渐趋平稳。在积极就业政策陆续出台和各级一系列稳就业工作举措作用下,加之各项就业服务的及时跟进,市场供需渐渐趋于稳定。制造业仍为吸纳就业主力军,普工仍是市场用工需求主体,制造业需求人数占需求总人数的55.97%。

此外,本地非农就业人数增加,长三角仍为转移就业首选地。受疫情影响,本季度农村劳动者外出就业积极性有所降低,选择在本地非农就业人数有所增加,但长三角仍为转移就业首选地。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