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王翠凤来滁调研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工作时强调

推动体育事业发展 满足群众健康需求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王太新)10月19日上午,安徽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举办前夕,副省长王翠凤深入滁城比赛现场,调研指导工作。她强调,要认真贯彻《全民健身条例》,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按照事先制定的各项方案,有条不紊地推进各项工作,做到安全祥和办赛,并借助这一有利契机,推动体育事业向前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

当天上午,安徽省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定向比赛正在滁州冠景泊悦酒店外的空地上举行。王翠凤来到现场观看比赛,听取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市筹办、承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王翠凤强调,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举办的,要把疫情防控安全放在首位,加强调度指挥,扎实做好人员、场地、食宿、交通、医疗卫生等后勤保障方面的防疫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同时要抓好食品卫生安全和社会治安及交通安全,确保万无一失。要把办好本届运动会当作推动体育事业发展的有利契机,紧紧围绕筹办工作,加快体育公共建设步伐,提升体育事业规模档次;要抓好群众体育活动培训、普及,加快全民健身战略的落地生根,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紧密融合;要科学编制“十四五”时期体育发展规划,为建设滁州体育强市提供政策支撑。

省政府副秘书长左俊,省体育局局长李军,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大军、戴忠林;市领导朱诚、李宝君、陆峰陪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