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一赛事一方案”筑牢疫情防线

滁州网讯 为加强省五健会疫情防控保障工作,连日来,我市制定“一赛事一方案”,严格落实相关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线不放松。

“您好,请您出示安康码,并佩戴好口罩,到这里测量体温……”昨日下午,在省五健会开幕式的入口处,工作人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对进出场地人员提醒和检查。市疾控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为确保省五健会安全顺利举行,我市严密布防,要求各项赛事活动参与人员戴口罩、扫码测温,并对相关人员开展核酸检测。此外,省五健会涉及到的宾馆酒店,严格落实消毒举措,参与接待的服务人员开展核酸检测。昨日下午,记者在省五健会开幕式入口看到,入场人员经过扫码、测温方能通过,排队等待人员在一米线处排队入场。

(全媒体记者胡文峰)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