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评论 > 正文

让“亭满意”成为滁州新的靓丽名片

——我市开展“双对标”活动打造“亭满意”服务品牌系列评论一

10月15日,全市打造“亭满意”营商环境、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动员大会隆重召开。会议目的就在于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高水平对标、高效率承接、高质量融入,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我们要以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契机,以营商环境“双对标”活动为主要抓手,对标省外先进、对标省内一流,奋力打造“亭满意”营商环境服务品牌。

开展“双对标”、打造“亭满意”,是更深层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习近平总书记特别强调:要对标国际一流标准改善营商环境,以开放、服务、创新、高效的发展环境吸引海内外人才和企业安家落户。这为我们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指明了科学路径和努力方向。我们要进一步破除深层次体制机制障碍,全面提升经济发展效率,实现更高水平对外开放。

开展“双对标”、打造“亭满意”,是更高质量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必然要求。当前,长三角地区很多城市都已将目光从单纯打造“政策洼地”转向了对一流营商环境的极致追求,持续用力优化营商环境。面对“一体化”和“高质量”的要求,我们必须树立“长三角地区能办的事滁州都能办”理念,瞄准苏州等先进地市,学习经验、对标赶超,在法治诚信、智慧政务、企业服务、资源配置、合作共赢、统筹协同等方面不断突破。

开展“双对标”、打造“亭满意”,是更大力度提升滁州综合竞争力的迫切需要。营商环境是一个地方竞争力、吸引力的重要衡量标尺。滁州要巩固站稳全省第三的位次,需要我们永不懈怠、继续前行,提供更好的服务、打造更优的环境;未来,滁州要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抢占先机、赢得主动,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更离不开好的营商环境支撑。我们必须把优化服务、创优环境作为当务之急和头等大事,努力让投资者放心、企业家顺心、创业者安心、老百姓舒心,让“亭满意”服务品牌成为滁州对外开放的一张靓丽“名片”。

市委、市政府提出打造“亭满意”营商环境,高屋建瓴、着眼长远、意义深远。全市上下务必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上来,对标提升、创新有为,锐意进取、扎实苦干,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擦亮滁州服务品牌,打造企业创业乐土,为实现滁州更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汤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