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省委宣讲团来滁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李文刚)根据省委宣讲团送理论进基层活动统一部署,10月21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讲师团副团长肖文婷深入明光市明光街道花园社区、滁州学院等地,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座谈会。

肖文婷围绕抓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特色特点、抓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逻辑线索以及抓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方法论等三个方面,对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进行深入解读与系统宣讲,并就相关话题与党员干部群众、教师代表进行互动交流。

与会党员干部群众一致认为,本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与针对性,很受启发。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自身岗位,牢记初心使命,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