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部署“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工作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王晗笑)10月22日上午,我市召开“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进一步落实责任,细化措施,以专项行动的有效实施奋力推进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完成。

据悉,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10月20日至11月20日,我市将在省“四送一服”第八工作组的指导下,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集中专项行动。行动期间,我市将深入联系各县(市、区)及开发园区,开展集中宣讲、入企调研、企业座谈、政策宣讲、要素对接、问题协调督办等帮扶活动,做细做实政策、专业技术、融资、用工、科技和法律等专项服务。

会议要求,要精准帮扶重点企业。对企业诉求强烈的创新、科技、融资、用工、用地等突出问题,组织开展专项对接,引导金融资本重点支持制造业和小微企业。要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见效。各地要组织税务、电力等单位深入开展“千名税干进千企”“减税降费大走访”,组织金融机构持续开展“千名行长进万企”“百行进万企”活动。要全力稳定实体经济。大力发展线上线下消费,鼓励发展消费新业态新模式,组织开展“云上展会”,拓宽出口转内销商品线下销售渠道。

省“四送一服”第八工作组组长、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汪代启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