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人民网】安徽凤阳:“三结合”促“双提升”工作提质增效

1603328902(1)

为进一步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指数,近期,安徽省凤阳县黄湾乡继续巩固三项措施,扎实做好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双提升”工作,助力平安乡镇建设。

宣传引导造氛围。利用横幅、宣传车、入户宣传、发放一封信等方式开展宣传;通过广播定时播放综治和平安建设宣传知识,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实现全乡7个村宣传全覆盖,积极营造平安乡镇良好氛围。

巡查防范排隐患。该乡综治办、派出所联合指导各村(社区)完善巡逻队建设,督促开展常态化治安巡逻,为其配备巡逻车、袖章、橡胶辊、反光背心等必要装备,巩固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严厉打击“黄赌毒”“财物偷盗”等侵害人民群众利益、危害社会稳定的违法犯罪行为,大力震慑违法犯罪活动。

突出矛盾化解。充分发挥人民调解在维护社会稳定中的“第一道防线”作用,组织乡、村(社区)人民调解委员会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调解活动,实施综治办、司法所 、派出所三方“联动联调”机制,力争做到矛盾纠纷“早发现、早调解”。(葛晓军 徐传双 李慧)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