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王图强赴南谯区督导“助力‘两重’行动代表集中履职”活动

滁州网讯(李国风 全媒体记者晋 群)10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图强深入南谯区部分乡镇,走访看望人大代表,实地调研乡镇人大代表活动开展情况,并现场督导“助力‘两重’行动代表集中履职”活动。

当天下午,王图强先后在大柳镇曲亭村黄金果园田间地头走访看望了省人大代表王忠,鼓励王忠履职尽责要当表率,经营要广聚智慧,发展要坚持“科技”兴园;在珠龙镇察看了人大代表活动室,听取了镇人大主席专项工作汇报,并为珠龙镇所提的新开珠龙到滁州班车建议“出谋划策”;在施集镇井楠村,登茶山实地察看了当地村民在区、镇的支持下因地制宜发展民宿经济情况,并建议南谯区一定要充分利用好该区西部乡镇自然条件独特、绿色资源丰沛、特色农副产品种类较多这些优势,积极发展绿色产业、环保新业态。

王图强强调,“助力‘两重’行动代表集中履职”活动,贵在高处着眼、细处入手,思想上贯彻落实市委“两重”决策部署的弦一刻不能松,行动上要从关注群众身边关键小事的解决做起,发挥代表作用时要落实在为民办实事的具体环节上,活动要坚持先为群众办实事、再讲满意度,市委的重大工作安排要通过活动落到地上、落到实处、落到群众心里去。

调研督导期间,王图强对南谯区人大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积极承担“助力四个攻坚,提升三感一度”试点工作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南谯区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助力‘两重’行动代表集中履职”活动,试点在南谯、启动在南谯,南谯区一定要在市人大常委会的指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好市委的决策部署,努力争取将活动开展走在全市前列。

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