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人大机关与中家智锐公司开展共建活动

王图强参加活动并上党课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晋 群 通讯员张文钰)10月22日,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中国家电研究院安徽分院,与安徽中家智锐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联合共建活动,学习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全市打造“亭满意”营商环境、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图强参加活动并为大家上党课。市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许乾森、中国家电研究院安徽分院副院长张涛参加活动。

王图强对当天的联合共建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为参加活动的党员们宣讲了全市打造“亭满意”营商环境、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动员大会的及时性和重要性,解读了张祥安同志的讲话精神。王图强强调,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人人都是发展环境,要牢固树立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优化营商环境就是解放生产力这一理念,努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滁州竞争力。

王图强说,几年来的具体实践证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一个聚焦、四个聚力”的工作思路是正确有效的,就是要聚焦党的领导这个根本,聚力服务发展这个大局,聚力人民立场这个基点,聚力依法治市这个保障,聚力探索创新这个实践;人大作为政治机关,就是要狠抓党建工作,坚持党建引领,常态化开展以“联学理论、联建组织、联促发展、联解民忧”为主要内容的“四联共建”等具有滁州人大特色的党建活动,坚决做到“党组表率、党委担当、支部创优、党员争先”。

活动期间,大家实地调研了中国轻工产业高端服务平台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举行了“三人谈”论坛,许乾森等三位同志围绕打造“亭满意”营商环境、更高质量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