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连江镇吹响“双重百日攻坚”行动“冲锋号”

滁州网讯(邵 丹 全媒体记者王晗笑)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加快推进重点工作落实、重大项目实施,自10月10日起,定远县连江镇在全镇开展“双重百日攻坚”活动,吹响“双重”工作“冲锋号”,跑出连江质效提升“加速度”。

“责”字当头,强化领导、压实责任。镇党委、政府成立全镇推进重点工作落实重大项目实施“百日攻坚”行动领导小组,制定活动方案,将当前“双重”工作按照“五个一”工作责任制(每项重点工作、重大项目一名班子成员挂帅、一个牵头站所、一套工作班子、一张时间进度表、一套工作实施计划)要求细化到天、明确到人,形成工作推进、项目建设全过程、多方位包抓体系,力促各项工作快速、规范开展。

“统”字入手,提高站位、统筹推进。召开连江镇“双重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使全体整村干部充分认识开展“百日攻坚”行动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把项目的每个环节做精、做细、做透。做到统筹推进,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审批、资金筹措、征地拆迁、统计入库、施工进度、质量安全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严”字着力,严肃作风、严格奖惩。把“百日攻坚”行动开展情况作为年终各村工作实绩考核的重要依据,对推进有力、措施到位、成效显著的村和个人,给予表彰奖励;对活动中履行职责不担当、落实任务不到位的,严肃追究责任,力争全面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