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安徽日报】省委宣讲团成员在滁州亳州宣讲

1603674251(1)

《安徽日报》(  2020年10月24日 03版)

本报讯 (记者 罗宝 武长鹏)近日,省委宣讲团成员肖文婷、袁维海分别在明光市明光街道花园社区和滁州学院、亳州谯城区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进行宣讲。

宣讲会上,肖文婷、袁维海从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深刻领会贯穿《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学好用好第三卷、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等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了深入解读,并与大家进行现场互动,剖析解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等重要问题。

宣讲报告语言生动、数据详实、事例鲜活,既有理论性、思想性,又紧贴省情、基层实际,引起与会人员的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重大历史使命,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并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大家表示,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时,要在创新学习方式方法上下功夫,提高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基层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的有力举措和实践成果。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