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关于调整滁州至全椒高铁站105公交的通告

滁州至全椒的高铁站公交开通以来,经常收到市民意见,要求缩短运行时间,方便市民乘坐火车。市城际公交公司根据线路几年来运行情况,制定105公交运行调整方案,公示听取市民意见和建议,决定自2020年11月1日起执行调整后105公交运行方案,具体如下:

一、线路调整思路

1、线路起点和终点站不变(滁州北站-滁州高铁站-全椒高铁站);

2、通过刷卡数据及日常各站点上下客数据分析,主要站点设置以滁州北站、滁州站、全椒高铁站三条铁路线、市县两个行政服务中心、两个乡镇,及沿途无公交车经过的大型小区为着力点,减少市内和有公交经过的部分路段站点停靠次数多所占用的时间。

3、滁州城区线路走向不变,调整全椒县城区内线路走向,尽量减少因绕道、路窄、堵车耽误的时间,使原线路公里数缩短,减少绕行时间。

4、市城际公交公司根据相关部门要求于2020.7.1起至2020.7.9号止,在网上公布相关方案征求市民意见。电话反映问题众说纷纭,但大部分市民反映问题比较全面具有代表性,少部分市民站在各自的立场考虑问题,其中集中反映比较强烈的是保留原有站台停车问题,及少部分反映线路走向问题,城际公交公司根据市民反映比较集中的意见和建议对原方案做出调整。

二、调整后全椒城区线路走向

1、全椒高铁站经万福路、儒林路、吴敬梓路、至丰乐大道路段,

2、十字镇路段调整;从丰乐大道转至纬五路、永乐路、前进路(对接创维集团)

3、不再经过襟襄东路、港口路、无名路、南岳东路。

三、站点设置

1、滁州北站、滁州大剧院、中国人寿、清流公园、银花新村、八中、中西医结合医院、花山东路、行政服务中心、市政府南广场、醉翁路、祈福寺路、滁州站、同乐小区(高桥村)、碧桂园·奥能罗马世纪城、前进路、夏岗、纬五路、十字镇、皖投水岸星城、纬二路、新城医院、中国人保、果园路、邮政公司、移动大厅、全椒县政府、全椒汽车站、秦岗岔路、全椒政务中心、二实小、全椒高铁站。中途停靠30个站点。

2、不再停靠、滁州段:实验中学、乐彩城购物中心、清流路、居然之家滁州店、敬梓路、汽运驾校;全椒段:纬七路、纬六路、纬一路、阮洼、全柴集团、汪塘小区、化肥厂、第六中学、江海置业。

3、新增改道路段停靠站点:秦岗岔路、全椒县政府、移动大厅、邮政公司、果园路、夏岗、祈福寺路、醉翁路。

特此通告。

责任编辑:汪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