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弱冷空气近期将影响安徽

近期,我省维持晴到多云,秋阳煦暖,天气宜人,但早晚温差在逐步加大。预计10月28日开始有冷空气影响我省,气温进一步下降,南部还有一次降水过程。

据省气象部门观测,预计28日到30日受冷空气影响,全省平均气温将下降3℃到5℃,31日早晨淮北地区最低气温7℃到9℃,大别山区和皖南山区8℃到10℃,其他地区9℃到11℃。28日全省平均风力增至3级左右,阵风6级至7级。 31日前后我省南部还有一次降水过程。此外,27日早晨沿淮淮河以南部分地区有雾,请注意交通安全。

具体预报为,27日江北多云有时阴天,江南多云。 28日全省多云转阴天,其中江淮之间大部分地区和沿江东部有小雨。 29日全省多云。(记者 史力)

责任编辑:汤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