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朱诚为老战士颁发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滁州网讯(全媒体记者王 琼)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10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朱诚来到市军分区干休所,为参加过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六位老战士老同志代表,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表达向英雄学习、向英雄致敬之情。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张祖武参加。

陈世富、刘福安等六位老战士老同志年近九旬,现居滁城,身体硬朗。见到他们后,朱诚与他们一一握手,关切地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听他们回忆往昔峥嵘岁月,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带去关心关怀、送上暖心祝福。

朱诚说,70年前,英雄的志愿军将士为了中国人民过上幸福安宁的生活,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抗美援朝、保家卫国。70年后,面临新的国际环境,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铭记历史,崇尚英雄,大力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做到面对强敌敢于斗争、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特别是在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的征程中,要进一步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学习崇尚英雄模范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起全市上下的干事创业热情。

朱诚要求,老战士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相关部门要落实落细各项优抚政策,关心好、照顾好他们的日常生活,让他们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tangj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